为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2021-02-02 06:47:44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揣晓倩)1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夺取疫情防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双胜利的历史大考,全市宣传思想战线紧扣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牢牢把握“宣传工作创新年”的要求,持续巩固发展大宣传格局,在重点领域重点工作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有力服务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要重点实现“七个突破”:在推进“全媒体新故事长春计划”上实现新突破,重点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长春落地生根的故事、中国共产党100年的故事;在扩大城市影响力上实现新突破,重点抓好“新征程·新长春”都市影响力系列宣传项目;在加快“文化强市”上实现新突破,重点引导形成一批主体功能突出、文化内核饱满、在外形态鲜明的“漂亮街区”;在电影发展上实现新突破,重点推进中国长春电影节向“专业产业”方向发展并同长春国际影都融合互动;在文明城创建“常态长效”上实现新突破,重点落实落细落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上实现新突破,重点打造志愿服务的长春品牌;在创新宣传工作机制上实现新突破,重点抓好媒体融合改革与发展。切实履行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推进新时代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