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动全会精神在长春落地生根 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专题会议

2020-11-03 16:21:22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揣晓倩 朱子昂)2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市宣传文化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里程碑意义。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立即行动起来,统筹新闻宣传、集中宣讲、理论研究,加大新媒体传播力度和对外宣介力度,学在前、走在前、落在前,全面推动全会精神在长春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抓好党员干部学习,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领会实质、融会贯通上做文章,切实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宣传报道上要突出“昂扬向上、平实务实”的宣传基调,展现好“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小康的决定性成就,阐释好党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部署。要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对全会精神进行广泛宣传。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动作用,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对标对表中央精神,主动对接国家和省“十四五”规划,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好“十四五”时期我市宣传文化工作,不断丰富和完善规划内容,提高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有效性。
  市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副处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