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料峭迎新禧 铺纸研墨好心意 报社书法爱好者写春联送读者送职工

2018-02-07 10:01:31  来源:长春日报社

写春联8-300.jpg

写春联5—300.jpg

写春联4—300.jpg

春联2-300.jpg

写春联3-300.jpg

写春联1-300.jpg

写春联6-300.jpg

报社书法爱好者为读者和报社职工手写春联。摄影 王春英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长春日报社工会组织身兼报社书画院成员的记者、编辑王猛、王振骥、吕世平、赵军、郑中华、郑春生,利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在工作之余手写了800幅春联福字,赠与读者和报社职工。

       篆、隶、楷、行、草不同书体笔走游龙,异彩纷呈,或秀雅隽永,或大气磅礴。古朴益显风貌,心意情透纸背,一幅幅春联带着淡淡墨香传递着真挚祝福,提振了文化自信。收到新春礼物的报社一线职工心头热热的,感受到报社大家庭的温暖和谐。
       据悉,其中部分春联福字将在小年当天通过长春日报社“掌上长春”微信公众平台,送到亲爱的读者手中。(记者 林桂清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