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将于9月举行 长春日报社57名员工报名参赛

2017-08-16 16:15:50  来源:长春日报社

        为丰富机关文体生活,进一步提振精神,汇聚力量,激励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为加快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市直机关党工委、市体育局主办,将于2017年9月13日至15日在长春经开体育场举行长春市直属机关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参赛单位为市直机关各单位。长春日报社工会广泛发动,积极组织,报社员工踊跃报名,共57人报名参加个人和团体项目的比赛。
        本届职工运动会共设16个比赛项目,包括60米、100米、1500米等个人项目10项和混合接力、跳大绳等团体项目6项。比赛设立竞赛优胜奖、运动风采奖、精神文明奖、突出贡献奖、运动风尚奖、优秀运动员奖等奖项。
        本次比赛为长春市直属机关第七届职工运动会,通过举办机关职工运动会,旨在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健身意识,增强身体素质,丰富机关生活,促进机关和谐。引导机关干部职工把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工作热情和激情,强健体魄、坚韧意志、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儿,为推动长春加快发展再立新功。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