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长春•道德职工 长春日报社组织职工参加读书演讲大赛

2017-07-14 10:05:13  来源:长春日报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按照市总工会十八届五次全委会议的安排部署,我市举办以“文明长春·道德职工”为主题的职工读书演讲大赛活动,我社工会下发通知组织职工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以“文明长春·道德职工”为主题,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和推动全市职工树立文明观念、争当文明职工、展示文明形象,广泛宣传和激励全市广大职工为“创城”做贡献,营造“ 创城为百姓 百姓共创城”的良好氛围和导向,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主力军作用。(记者 刘子闻)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