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职工健康 解除后顾之忧

2017-07-02 21:48:01  来源:长春日报社

        长春日报社工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热心为职工办实事。今年上半年组织328名职工到华领体检中心参加健康体检,目前还有一部分职工到长春市中心医院进行体检。组织460名职工参加由市直机关工会与长春爱尔眼科医院联合开展的眼科专项检查,免费为职工筛查眼病。

        长春日报社为在职职工办理保险,解决职工生活难题。按照“长春市建立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实施方案”的相关规定,上半年为住院职工办理二次报销8人次,累计报销款16849元;按照省计生委的相关规定,为95名独生子女未满18周岁的职工发放独生子女费,共计5428元。今年春节前夕,为67名困难职工发放节日慰问金,共计36500元。并按照全国总工会“关于做好困难职工建档立卡工作的通知”要求,为14名困难职工在全国总工会帮扶系统中建立档案。今后,建档的困难职工家庭可长期、固定地领取一定数额的生活救助金。记者 刘子闻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