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芬芳芳香似锦 美妙歌声声飘春城

2017-06-28 15:59:56  来源:长春日报社

        伴着和煦的阳光,迈进长春日报社办公大楼,会明显地感觉到有种书韵飘香的味道。从一楼大厅的宣传展板再到走廊两侧的书画作品,处处洋溢着文化馨香。有时刻瞄准火热生活、聚焦时代的新老摄影记者的获奖作品,也有报社书画爱好者的浓墨重彩。隶书、楷书、行书、草书,国画,样样丰润有力,栩栩如生,散发着浓郁的文化魅力。

书画芬芳  争相斗艳

        书法3002672.jpg   书法3002673.jpg

        书法3002671.jpg   书法3002674.jpg

        长春日报书画院与其说是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的领地,不如说是书豪们切磋艺术的殿堂。他们在这里挥洒自如的工笔,匠心独运,得心应手。王猛的隶书,蚕头燕尾,中正平和;王振骥、郑春生、赵军的行书流畅自然,行云流水;  吕世平的花卉,含苞待放,芬芳馥郁;郑中华的山水创作更是重峦叠嶂,大气豪放,给长春日报社文化建设带来了无限生机。

丰富多彩  唱响时代

        报社职工多才多艺,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不同的领域默默无闻地奉献着,像每天从三楼会议室里传出的《咱当兵的人》的嘹亮歌声,就是报社职工杨景明在紧张地排练,准备参加由吉林省老记协艺术团慰问驻长部队的文艺演出,他将在演出时独唱这首著名的歌曲,还将表演其他文艺节目。据悉,这场大型慰问演出的总导演由长春日报社社长助理王振骥亲自担纲。
        长春日报社文化建设为职工搭建起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激发和调动了职工的文艺潜能,使他们完善和实现自我价值,同时营造出一个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文化氛围。 记者 刘子闻  摄影 武官政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