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休闲体育联盟打造您身边的健身圈

2017-01-28 17:02:37  来源:《长春日报》

 下载注册“看长春”APP成为长春日报市民俱乐部会员享受联盟全部特惠

        长春市休闲体育联盟由长春市体育总会、长春日报社共同发起,成员包括羽毛球、游泳、乒乓球、健身、击剑、马术、高尔夫等各类俱乐部、健身场馆及体育用品品牌店。联盟成员本着互惠互利、携手发展的原则,将为长春日报市民俱乐部会员提供低于市场价格的折扣、优惠和优质服务。只要您下载“看长春”APP,并注册成为长春日报市民俱乐部会员,即有资格参与联盟举行的各种活动,并享受全部联盟成员提供的各种优惠。
        长春日报市民俱乐部会员在联盟成员单位消费时请仔细了解各成员单位相关信息,如产生纠纷,请会员与相关联盟成员单位依法妥善处理,长春市休闲体育联盟发起人将不承担连带责任。
        长春日报市民俱乐部会员咨询电话:0431-85611702。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