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文启事

2017-10-31 15:50:42  来源:长春日报社

十九大征文图标1.jpg       

       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当前,全党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长春日报社官网(www.ccrbs.cn)即日起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欢迎各届读者踊跃参加,优秀来稿将在长春日报社官网选登。  

       一、征文要求:
       1.投稿作品请作者根据征文主题选定角度,题目自拟(暂不接受诗歌作品)。
       2.征文来稿请做到主题突出、内容鲜明;倡导作者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倾心讴歌长春全面深化改革的巨大成就结合起来;与深情展望“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发展的美好未来结合起来。
       二、投稿方式:
       1.官网投稿。请将征文稿件发送至长春日报社官网www.ccrbs.cn在线投稿栏目。
       2.电子邮件。请将征文稿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ccrbsgw@163.com。
       3.邮寄方式。请将征文稿件邮寄至长春日报社新闻研究室405室(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002号。邮编130021)。来稿请注明“新时代 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文字样。
       征文活动礼品由徐福记提供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