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军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行座谈助推项目建设 建设高质量国际影都 打造高品质美好生活

2021-03-28 08:33:31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秀薇)26日,市长张志军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行座谈,就加快推进长春国际影都建设,助力长春“十四五”文化产业、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时,张志军感谢万达集团一直以来对长春国际影都建设的关注和支持。他说,当前,长春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四大板块”。希望双方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共同推动有关项目尽快落实落位、落地见效。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长春国际影都建设,以创新和文化双轮驱动振兴影视产业,全力构建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新格局。同时,以影视产业发展提升城市素养、文化品位、生活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他们将承担企业责任,加快推进长春国际影都建设,在推动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长春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和新的增长极多作贡献。
  会上,双方就加快长春国际影都建设有关具体项目进行沟通对接。
  王长久、赵显参加座谈。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