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度第6次(扩大)会议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2021-03-19 09:30:26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秀薇)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1年度第6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青海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看望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履行好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的重大职责使命。要认真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通过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进一步完善我市“十四五”规划的发展战略、总体布局、目标任务、重大工程,确保方向一致、协调一致、效果一致。要坚持共同富裕方向,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可靠、更充分的保障,在健全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全面部署。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出理想信念、学出担当作为、学出为民情怀、学出忧患意识、学出昂扬斗志、学出绝对忠诚,确保长春各项事业发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胜利前进。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对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等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