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率队赴京与中建集团开展对接,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 深化务实合作 推动共同发展

2021-03-09 09:22:11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推动与相关领域密切合作,8日,市委书记王凯率队赴京与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举行会谈,双方就一系列投资建设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会谈中,王凯介绍了长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中建集团积极扩大在长投资、参与长春防疫项目建设表示赞许。他希望中建集团进一步发挥央企作用和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的优势,联动新基建战略合作方,加快推动智慧交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数据交易中心、5G数字基地等新兴产业项目在长落地,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抓住机遇,积极投资参与长春“四大板块”“两大基地”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以及长春城市更新行动、新开河饮马河等流域综合治理、地铁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合力打造更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长春。同时,希望中建集团在长春设立区域总部基地,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更好地融入长春发展,扩大中建品牌的影响力。长春市委、市政府将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备忘录加快落地落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周乃翔表示,长春市近年来在民生改善、营商环境、生态保护、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是投资兴业的热土。这次中建集团与长春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备忘录,必将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务实合作。下一步,中建集团将通过合理规划,继续扩大在长投资建设,特别是积极参与长春“四大板块”“两大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投资、运营的力度。同时,努力在长春重大项目建设、生态环境治理修复、民生改善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助力长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周贺参加活动,并代表市政府与中建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