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六次主任会议

2021-02-23 09:56:12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源)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六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2月25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会期半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厚,副主任甘琳、祝永安、徐连东、张知众,秘书长李成员出席会议。王志厚主持会议。

  主任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依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及说明有关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了《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依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定(草案)》;讨论研究了《长春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讨论稿)》;讨论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时间;传达学习了《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全国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并听取了市人大人选委贯彻落实的意见;听取了市人大人选委关于提请审议确定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及相关督办工作的报告;听取了人事事项有关情况的汇报。
  主任会议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议程为:审议《长春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审议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依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定(草案)》;审议市政府关于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案办理方案的报告;审议人事事项。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