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军慰问科技专家、医护人员及留长过年外地员工时:敬赞“每个人都了不起”

2021-02-18 08:51:40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秀薇)10日、11日,市长张志军走访慰问科技专家及留长过年的外地员工,连线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用“每个人都了不起”为他们点赞。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严格按照“一精准三确保”要求,争取早日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全面胜利,过一个有意义的新春佳节。

  10日,张志军走访慰问国家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长春长光宇航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再文时说,人才是加快长春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希望包括林再文在内的科技专家及更多高新技术企业扎根长春、深耕长春,推动“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积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新动能,加快融入“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市委、市政府将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激发人才活力,支持人才创新创业。林再文表示,将带领企业通过创新不断成长,为长春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张志军还来到长光宇航、永利激光等企业慰问留长过年的外地员工。他强调,企业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做好就地过年的服务保障工作,让留长员工过一个温馨、有意义的春节。
  11日,张志军通过视频与吉大一院驻传染病医院副教授、副主任医师唐颖连线,来到新冠肺炎恢复期患者指定康复机构、长春市中医院东部,以及二道区集中隔离点,了解患者救治、恢复情况,看望一线医护和工作人员。张志军说:经过一个月不懈奋战,我市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主城区居民已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这些成绩,离不开你们的无私奉献、医者仁心和责任担当,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850万长春人民,向你们致敬并表示感谢。希望你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为一线人员、患者、隔离人员备好年夜饭和过节物资,确保大家欢天喜地过大年。
  李忠斌、贾丽娜、赵显参加活动。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