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检查长春冰雪新天地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值班公安干警

2021-02-18 08:50:50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肖虹)11日,大年三十晚上,市委书记王凯轻车简从到莲花山度假区长春冰雪新天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值班公安干警。他强调:节日期间要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坚强保障。

  夜晚的冰雪新天地流光溢彩、星光璀璨,主题冰雕与雪塑、网红滑梯等吸引众多游人举家来游玩跨年,感受独特的北方冬日风情。
  王凯一行详细了解当日客流量、园区运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等情况。得知在市委市政府、有关方面和部门大力支持下,长春冰雪新天地园区通过免费旅游公交、入园门票补贴、消费券享优惠、丰富文娱活动、加大宣传力度等举措,入园游客数量与日俱增,王凯十分高兴。他指出,打造长春冰雪新天地项目是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主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培育壮大冰雪经济新动能的一项重要举措。要紧紧抓住冰雪旅游黄金期,采取有力举措,吸引更多游客到长春赏冰雪、上冰雪、玩冰雪,切实把拉动作用发挥充分、把冰雪红利释放出来,真正实现“白雪换白银”。王凯特别强调,要针对春节期间客流高峰做好安全应急预案,切实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完善游乐服务设施,让广大游客来得安心、玩得尽兴。
  随后,王凯看望慰问了莲花山公安分局和莲花山交警大队值班干警,同干警们一起吃饺子、话新年,共度新春佳节。王凯说,春节是人民群众享受团圆欢聚的重要时刻,广大公安干警“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守护群众的平安,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忠诚使命、恪尽职守,切实抓好治安稳控等工作,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