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向通化驰援物资

2021-01-28 08:29:41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胡晓琼)27日,由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联合发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员单位市广益社会组织发展中心、吉林“壹米滴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筹办的第二批支援通化市抗疫物资从我市紧急启运。

  支援车队满载着价值近50万元的弥雾机和医用防护服、防护手套、防护口罩、防护面罩,以及军被、方便面等抗疫防护医疗生活物资,有序驶向通化市,为通化市人民送去爱心和助力。
  市广益社会组织发展中心已先期筹集了价值10万元的医用防护服、护目镜、隔离面罩、外科口罩等抗疫物资,并发动员工募集了4万元捐款,在通化市疫情出现后将物资和善款发往通化。
  连日来,在市委统战部统一领导下,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广泛发动,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发挥优势,通过下沉社区、招募志愿者、捐款捐物等方式积极参与疫情联防联控,为长春、通化和松原等地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累计近百万元。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