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两个小区解除封闭管理 25日全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报告

2021-01-27 07:53:01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胡晓琼)26日,我市召开第十四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卫健委副主任姜洪波通报我市疫情情况,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经评估研判,调整绿园区两个小区为低风险地区。

  25日0时~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报告。新增出院确诊病例1例,解除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例。
  截至25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3例,其中主城区12例,公主岭61例,累计出院1例,在院隔离治疗确诊病例7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1例,在院隔离观察9例,其中主城区3例,公主岭6例。
  10日22时,我市绿园区蓉桥壹号C区、大禹华邦B区实施封闭管理,至今已连续14天以上无新增确诊病例,且社区居民3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实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要求,经评估研判,从26日8时起,将绿园区蓉桥壹号C区和大禹华邦B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并对小区内人群继续实施7天健康监测。26日10时起,以上两个小区有序解除封闭管控。
  绿园区将按照“解封不解防”的原则,严格出入管理,实行健康监测,加强环境消杀和宣传教育,倡导居民实施7天“自行管理”。强化服务网点管理,抓好常态化管控,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和常态化防控措施,继续做好两个小区解封后的防控管理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