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向通化市捐赠230余万元防疫物资

2021-01-24 13:14:04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于剑南)23日,在长春绕城高速南出入口,4辆载满货物的货车发车前往通化市,车上装载的是我市捐赠给通化市的防疫物资,总价值230余万元。

  由于近期通化市疫情形势严峻,长春市发改委作为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组长单位,受市委、市政府委托,积极响应全省联防联控号召,全面落实“一精准三确保”疫情防控要求,全力支援通化市开展疫情防控。
  “在物资采购前期,市发改委提前与通化市取得联系,了解物资需求方向,力争提供更有针对性、更有力的物资支持。”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皆采购于本地生产企业,包括2万套医用防护服、1.1万套医用隔离衣、10万只医用N95口罩、2万顶医用帽子、2万双鞋套等。此次捐赠行动获得了省市邮政部门、交警部门、中通快递公司的支持,确保防疫物资及时安全送达。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