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军到九台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一手严抓防疫 一手力保生产 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2021-01-19 08:26:09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秀薇)18日,市长张志军来到九台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一精准三确保”要求,既要做到精准防控疫情,又要确保生产生活正常秩序,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在长春中誉集团、楚天华通医药设备有限公司,张志军一行实地检查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张志军要求企业一定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认真落实好防控疫情的各项举措,加强外来人员管控,严禁人员聚集,实现企业闭环安全管理。同时加强消杀,加大供应链、采购链监测检查力度,在确保员工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开足马力抓生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确保防疫工作到位、生产生活秩序井然。
  在卡伦镇优惠生鲜超市,张志军看价格、问供应、查防控。张志军说:超市关系到百姓日常生活,人员往来频繁,一定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加大公共场所、公共物品常态化消毒力度,对往来商品加强检测,做到人物同防,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同时加强市场监管,确保商品物丰价稳、质量安全。
  张志军一行还来到卡伦镇万晟康城小区,实地了解相关人员隔离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发挥好“三长”联动机制作用,确保居家隔离实效,同时要做好隔离人员心理疏导、生活关爱,筑牢基层疫情防线。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参加检查。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