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全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人 16日新增报告确诊病例3例

2021-01-17 07:43:20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菁菁)16日,我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姜洪波通报,1月15日0~24时,全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人,1月16日0~14时,新增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

  1月15日0~24时全市新增的无症状感染者,均与1月13日吉林省卫健委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3有关联,系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通过主动筛查发现,现已全部转运至市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其中,1月15日0~24时,公主岭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例,累计19例,均在市传染病医院隔离观察治疗。1月16日0~14时,我市新增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均为在院隔离观察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截至目前,我市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在院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25例。我市正积极组织中西医结合专家组,按照国家最新版诊疗方案,采取“一人一方”“一人一案”中西医联合治疗。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