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深耕长春 实现高质量发展 巴斯夫拟在我市建立东北区域结算及物流中心

2021-01-14 08:00:33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秀薇)13日,市政府与巴斯夫上海涂料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备忘录,巴斯夫拟在我市建立东北区域结算及物流中心。

  签约前,市长张志军与巴斯夫全球高级副总裁郑大庆一行举行座谈。张志军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打造“四大板块”“两大基地”,加快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希望巴斯夫集团以本次签约为起点,务实推进双方项目建设,拓展合作领域,特别是在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等方面深入对接,加速合作,实现共同发展。长春市将全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供更加专业、精细、高效的服务。
  郑大庆表示,去年以来,长春率先复工复产,经济增速东北领跑,让广大投资者坚定了融入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信心与决心,公主岭划归长春代管、长春国际汽车城加速推进、一汽红旗新能源等大项目落位,更让投资者看到了长春广阔的发展前景。作为在汽配和现代农业领域深耕的一家知名跨国企业,巴斯夫愿在汽车、环保、农业、轨道客车等多领域谋求与长春合作,实现同频共振,推进双方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宋葛龙参加活动。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