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军参加绿园、解放军代表团分组审议 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 凝心聚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1-01-13 09:21:15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秀薇)12日,市长张志军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绿园代表团、解放军代表团的分组审议,征求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张志军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等重要会议上提出的新论断和新要求,用科学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抓好落实,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

  审议中,多位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先后发言,在加快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加快汽车产业和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产城融合、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等方面建言献策。
  在参加绿园代表团分组审议时,张志军说,要全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长春落地落实,不断增强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坚定不移抓发展。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深化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核心的改革,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集聚行稳致远新动能。要不断加大惠民生力度,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更好地为企业和群众服务。
  在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分组审议时,张志军说,军地双方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习近平强军思想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做好双拥工作,打造亮点,创造长春经验。要服务大局,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曹力参加分组审议。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