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

2021-01-10 10:07:08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源)9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万成,副主任王明德、甘琳、祝永安,秘书长李成员出席会议。钱万成主持会议。

  主任会议听取了人事事项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暂缓制定《长春市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实施办法》的说明;讨论并提出了《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个别代表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讨论并提出《关于提请补选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草案)》;讨论并提出《关于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讨论并提出了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决定列席人员名单(草案);讨论并提出了《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讨论并提出了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副秘书长名单(草案);讨论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时间。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安排的汇报。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