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 我市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2021-01-10 10:06:40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胡晓琼)9日,我市在人民广场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提高广大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骗识骗能力。

  活动现场,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与朝阳分局民警和反诈宣传志愿者一起布置图片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向过往群众介绍近期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法和形式,传授防诈骗的技巧和手段,普及“两卡”(电话卡和银行卡)违法犯罪的危害性,告知群众公安机关对买卖、出租、出售、出借“两卡”人员的惩戒措施,让群众更加直观真实地了解“断卡”行动,提醒群众保护好个人信息。
  当天,除人民广场主会场外,全市16个公安分局同步在辖区内重要路口、单位、社区、商场等人流密集的地方,集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