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务实合作 加快实现农村农业现代化 张志军与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兼中国区CEO杨小平一行座谈

2021-01-09 09:58:31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秀薇)8日,市长张志军与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兼中国区CEO杨小平一行举行座谈,就拓宽合作领域、推动长春加快实现农村农业现代化进行深入交流。

  正大集团是进入我省的第一家外资企业。座谈时,张志军简要介绍长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正大集团多年来为长春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张志军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始之年。当前,长春以建设“两大基地”为路径,全力推进黑土地保护、城乡融合发展等工作,坚决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是长春下步推动乡村振兴的重头戏,希望双方站在全局和国家战略的高度,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合力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同时,在文化、旅游、大健康产业深化合作,打造更多新亮点。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为投资者提供一流的发展环境。
  杨小平表示,长春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正大集团将继续深耕长春,推动既有合作项目提档升级,瞄准黑土地保护和汽车产业发展方向,拓宽更多合作领域,为长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副市长贾晓东参加座谈。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