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两会”专题新闻通气会

2021-01-08 07:52:11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揣晓倩)为做好即将到来的市“两会”宣传报道工作,7日,我市召开市“两会”专题新闻通气会,通报备受关注的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主要内容、特点和相关情况,安排部署会议期间宣传报道工作。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本次市“两会”的召开,对于加快推进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推动我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把市“两会”宣传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抓好。要精心策划,把会议的重点、特点、亮点报道好,提高市“两会”报道的质量和水平。要创新报道方式,把更多的版面、时段、镜头对准基层代表委员,通过他们的活动、语言反映全市人民的意愿和心声,真正体现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各媒体要从形式、内容、载体等方面不断探索改进,注重新媒体平台的运用,将市“两会”的声音碎片化推送、高频率传输,做好报道媒体融合的大文章。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