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决定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1月11日召开

2021-01-06 09:30:33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胡晓琼)5日,市政协主席綦远方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1月11日至1月14日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有关草案和报告将按程序提请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审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会议听取了《关于构建创新生态体系,大力培育民营科技企业的建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市委办公厅关于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书面审议了各专门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綦远方强调,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召开在即,各位常委要充分利用会前这段时间,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思考,积极建言,提出有价值有分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会上,要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为全体委员带好头、作表率,在全市人民面前充分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为加快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推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侯治富、孙英利、张宝琦、郝肖峰,秘书长蔡延斌出席会议。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