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数字赋能 助力转型升级 王凯张志军会见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一行

2021-01-02 10:50:21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肖虹)2020年12月31日,市委书记王凯、市长张志军在长春会见了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一行,双方围绕有关重点合作、重大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凯指出,近年来,华为公司与长春市持续深化战略合作,以华为长春云数据中心、华为长春云创新中心、长春研究所为代表的一批重点项目加快推进、投入使用,为双方共建数字经济、打造良好产业生态提供了有力支撑。当前,“十四五”新征程即将开启,我们正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努力保持积极向好势头,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希望华为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切实落实有关协议,深化政产学研融合创新,助力长春城市智能体建设,进一步聚焦长春优势产业、重点企业、特色领域,加快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共同打造世界一流汽车城,发展光电信息产业,为新时代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赋能增效。市委、市政府将提供一流营商环境,专班推进双方合作项目,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徐直军表示,通过考察,看到了长春蕴藏的巨大发展潜能和科技创新活力,一定落实好有关协议,深化与长春在各领域务实合作,让技术更好地服务发展、惠及百姓,助力长春加快数字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王长久、王海英参加会见。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