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启幕

2020-12-30 08:00:59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娇杨)29日10时18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第十九届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正式启幕。

  开幕当日,世界罗佩特滑雪联合会巡回赛中国站50公里比赛、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大众越野滑雪全程50公里比赛、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大众越野滑雪半程25公里比赛、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大众越野滑雪迷你2.5公里比赛和全国大学生长距离25公里滑雪比赛同时举行。来自国家越野滑雪队、全国各地的滑雪运动员及在华外籍滑雪爱好者共550余人从“瓦萨门”鱼贯而出,快速地滑入如梦似幻的冰雪世界。经过激烈角逐,中国选手朱明亮和李宏雪分别获得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大众越野滑雪全程50公里比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受疫情影响,本次赛事采取线下线上同时段比赛方式进行,来自瑞典、法国、意大利等22个国家的104名选手同步在线上参加比赛。线上选手成绩也将上传到官方平台,同样获得赛事奖牌,参与赛事成绩的国际排名。
  第十九届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将一直持续到2021年2月26日,滑雪节期间,还将陆续推出长春国际无人驾驶汽车冰雪挑战赛等赛事以及冰雪文旅系列活动,让更多人体验到冰雪运动的乐趣。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