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公布 我市位列2020年度中国冬游名城第一名

2020-12-28 10:23:05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于剑南)27日,以“高水平复苏、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我市举行,“2020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在会上揭晓。榜单推选出12个奖项,其中长春市获评“2020年度中国冬游名城”,吉林庙香山冰雪体育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获评“2020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社会责任企业”。

  “2020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12个奖项包括中国冬游名城、中国夜游名城、中国旅游影响力节庆活动、中国旅游影响力品牌、中国乡村旅游发展名县(区)、中国旅游影响力营销案例等,于11月公布,并面向全国征集各项目推荐名单,市文广旅局及相关文旅单位积极申报并参与征集活动。本月中旬,“2020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公布了各项目入围名单,共有100余个城市入围“2020年度中国冬游名城”。经过综合评定,长春市、吉林市、哈尔滨市、三亚市、厦门市等10个城市获评“2020年度中国冬游名城”,我市位列第一名。
  作为年度中国冬游名城,我市已连续举办24届长春冰雪节,着力打造“冰雪形象提升”“冰雪运动提档”“冰雪服务提质”“冰雪发展提效”四大工程,实现冰雪产品全面开花,城区、开发区、县域统筹推进,把城市打造成一个大型冰雪乐园。近年来,我市深耕“粉雪静风”自然资源和“人文都市”文化资源双优势,主打“冰雪体验”和“都市文化”双特色,进一步做大做响长春冰雪品牌。
  吉林庙香山冰雪体育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吉林庙香山温泉滑雪度假区位居吉林省滑雪场前列,景区凭借优秀的服务质量与游玩体验先后获得国家、省、市、区荣誉30多项。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