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国际影都板块(莲花山)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王凯张志军出席

2020-12-25 20:32:04  来源:

  本报讯(记者 朱怡)冰雪搭台、经济唱戏。24日晚,长春国际影都板块(莲花山)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13个项目、18家金融机构现场签约,签约总额达335.3亿元、授信总额度345亿元。市委书记王凯、市长张志军出席相关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电子签约方式进行,包括日式温泉小镇、长春民航产业园、文化旅游科技综合体、商业总部基地等在内的13个项目集中签约,合同总额达335.3亿元;莲花山度假区与18家金融机构签约,授信总额度345亿元。
  集中签约结束后,王凯、张志军等市领导会见了来长参加长春莲花山度假区招商推介会暨冰雪产业高峰论坛的重要嘉宾,与大家座谈交流,共话冰雪产业发展。
  王凯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各界嘉宾来到美丽的冰雪春城。他说,此时正是长春一年中冰雪运动、冰雪旅游的黄金期,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冰雪产业发展助力转型升级,聚焦冰雪运动、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装备等全产业链,打造了一批具有长春特色的冰雪产品,推动现代服务业加快提档升级。冰天雪地的长春热情欢迎各界嘉宾来考察发展、投资创业,诚挚邀请海内外游客与家人、朋友来赏雪玩雪。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看好长春冰雪产业发展。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胡德平认为,冰天雪地的长春独具魅力,长春真正把“冷资源”做成了“热产业”,整个城市因冰雪而欣欣向荣、充满活力,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长春发展,为东北振兴多做贡献。
  市领导王路、王长久参加上述活动。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