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 十三次主席会议建议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11日召开

2020-12-25 20:30:58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胡晓琼)24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审议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市政协主席綦远方主持。

  会议建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11日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政协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政协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政协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文件草案、审议稿提请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评选情况的汇报、关于2020年度优秀委员活动小组和优秀委员评选情况的汇报和关于“为长春市编制‘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评选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强核心带动能力,推进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的建议案》。
  市政协副主席侯治富、孙英利、张宝琦、郝肖峰,秘书长蔡延斌出席会议。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