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困难 积极乐观 昂扬向上 我市评选出十佳网络奋斗者

2020-12-24 19:31:18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胡晓琼)23日,“长春市十佳网络奋斗者”颁奖典礼在长春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领导赵明、甘琳参加活动。

  今年10月初,我市发起“寻找网络奋斗者”活动。经过网上报名、评审委员会的现场走访和评审,最终产生网络十佳奋斗者。他们中,有受到疫情冲击影响而转战网络经营的普通市民,有长期从事网络内容制作的自媒体人,有刚刚回乡创业的大学毕业生,有年近六旬毅然走进直播间的创业者,还有深耕农村电商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基层党员干部……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网络奋斗者精神。
  “奋斗对于我来说,就是带领村民脱贫致富,一起过上好日子”“我和团队将继续以奋斗为舵,乘着互联网的东风,向梦想前行”……活动现场,获奖代表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创业故事,展现了奋斗者不畏困难、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特别荣幸能获得这个荣誉,我分享了自己十多年的创业故事,希望能激励更多的新媒体创业者,坚定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价值。”荣获“网络新锐奋斗奖”的省星拓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坤说,今后将更加努力创新,让更多的人了解长春的风土人情,传递家乡的正能量。
  现场,市互联网业工会联合会同时成立。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