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长春发展机遇 携手共谋振兴大计 张志军与参加“投资机构走进吉林”活动的嘉宾代表座谈

2020-12-20 08:14:08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何欣)17日至19日,“投资机构走进吉林”活动在我市举行,来自国内的投融资机构负责人齐聚长春,参观企业、考察项目、举办论坛和优质项目路演等活动。17日,市长张志军与参加活动的嘉宾代表举行座谈,共话合作发展,共谋长春振兴大计。

  张志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前来参会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全市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不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四大板块”“两大基地”建设迅速推进,经济社会取得可喜进展,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希望国内广大投资机构多关注长春,积极地融入到长春的发展建设中,抓住长春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现代化农业、大健康产业、生态环境建设等发展商机,实现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广阔天地。
  与会代表发言时表示,长春发展潜力巨大,未来他们将推进各种资源、要素与长春对接,助力长春振兴。
  市委常委、副市长宋葛龙参加座谈。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