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长春国际汽车城 张志军与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恩一行座谈

2020-12-19 08:10:16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何欣)17日,市长张志军与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恩一行座谈,共叙友谊、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汤恩一行此次来长主要是进一步谋划与我市合作,超前谋划大陆集团在长企业提档升级等事宜。座谈中,张志军说,今年年初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经济社会实现较快发展。特别是以中国一汽为龙头的汽车产业发展实现了“风景这边独好”。随着“四大板块”和“两大基地”建设快速推进,长春未来发展潜能进一步释放,也为中外企业家和投资者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大陆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长期以来与长春合作良好,希望企业将自身发展与长春“十四五”规划同频共振,积极融入到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中,实现更大作为,得到更大发展,取得互利双赢。市委、市政府将打造最好的产业生态,使企业在长发展没有困难。
  汤恩表示,长春汽车产业优势突出,发展后劲足。大陆集团将全力融入长春发展,提升在长企业品质,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投入,谋求更大发展。
  市领导宋葛龙、何泉秀参加座谈。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