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发展信心 凝聚发展共识 市委宣讲团分赴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6 07:18:50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丹 朱怡 杨洪伦 朱子昂)连日来,市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分别在二道区、绿园区和长发集团等地,向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凝聚奋进力量。

  11日,宣讲团成员姜保忠来到二道区,通过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翔实的例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特别是“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必须遵循的原则进行宣讲。与会基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不仅描绘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更为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二道区东盛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朱楠表示,“我不仅要学习好全会精神,更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老旧散小区治理工作中。”
  7日,宣讲团成员蒋旭桐来到绿园区,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深化改革开放、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深刻解读。绿园区干部群众表示,要进一步领会全会的精神内涵,高质量编制好全区“十四五”发展规划,为绿园区中长期发展绘制发展蓝图。充分发挥长客、皓月集团等比较优势,发挥新能源汽车、中研高分子、特色小镇等潜在优势,强优补短,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形成产业集聚,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8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长发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培训会于长发集团总部召开,宣讲团成员辛本禄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与会者表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习中联系工作实际加以思考,立足集团实际,认真谋划集团发展规划,为集团创新发展、科学决策提出合理化建议,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新突破,作出新贡献。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