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发展共识 坚定发展信心 市委宣讲团分赴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0 08:27:47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揣晓倩 朱怡 张欣禹 朱子昂)连日来,市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先后到各地各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阐释,并与干部群众交流互动。

  8日,朝阳区召开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暨朝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史守林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等10个方面内容做了精彩的报告。朝阳区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持续掀起学习高潮,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朝阳区落地生根。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为打造长春首善之区、建设都市经济核心区贡献力量。
  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王健来到长春广播电视大学宣讲,他围绕深刻理解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主要内容与深刻内涵、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解读。长春广播电视大学师生表示,要始终坚持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好的同时,切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扎实做好新时期开放教育教学工作,以更好的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果,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校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精神动力。
  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马明以“十九届五中全会面面观”为题向榆树市干部群众进行宣讲。宣讲中,马明围绕为什么要学全会精神、全会建议是怎么来的和全会精神包括什么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榆树市干部群众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和总体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推动全会精神在榆树落地生根,为加快推进榆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努力奋斗。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