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伟蓝图鼓舞人心 学习精神凝聚力量 市委宣讲团分赴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4 08:23:00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娇杨 袁达 揣晓倩)连日来,市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继续到各基层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净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路面向净月高新区党员干部群众,从“十三五”的突出成就、“十四五”战略机遇新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等10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合实际、重点突出的宣讲不仅让与会人员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也为推进净月高新区各项工作提供了指南。净月高新区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经济发展取得新成就、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社会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实现“影都板块”建设新突破。
  3日,宣讲团成员李卫国来到宽城区,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特别是“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必须遵循的原则等进行了宣讲,讲座内涵丰富、生动深刻,联系实际、解疑释惑,既有理论思想性,又有实践指导性,使在场听众受到了鼓舞和启发。“讲座使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将紧密推进民生计划落实,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把党的建设贯穿基层治理全过程、各方面。”宽城区兴业街道办事处主任袁颖在听完报告后这样说。
  2日,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九台区委党校举行。宣讲团成员闫西安围绕全会精神,回顾了我国“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和“十四五”时期规划的核心要义,解读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九台区干部群众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立足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坚定不移地实施好“建三区、强四带、兴五业”的发展战略,全力推动城乡融合发展。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