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军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到宽城区调研 确保全年目标完成 高水平编制“十四五”规划 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20-11-12 15:41:21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秀薇)10日,市长张志军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到宽城区调研。他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长春实际结合起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高水平谋划编制“十四五”规划,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张志军考察了机车厂历史文化街区改造、中车长客检修运维基地建设情况,并到长山花园社区、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调研。他强调,要通过复原、改造加以保护和利用;深化产城融合,做好轨道客车后服务市场;不断提高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把学院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办出影响力。
  调研结束后,张志军在主持召开座谈会时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长春实际结合起来,围绕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四大板块”,坚定不移向前推进“四项重点工作”“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万企”等工作。要谋划编制好我市“十四五”规划,“上接天线”,在对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找准自身定位,实现错位发展,形成新的竞争优势;“下接地气”,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服务百姓的事做好。
  要狠抓发展,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真心实意服务好企业,在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中,要下好先手棋,超前谋划布局一些立足长春、立足宽城,成长性好、行稳致远的大项目、好项目,用项目建设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要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解决好群众的实际问题。要盘点落实好今年的民生实事。“十四五”期间,宽城区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中要有新突破。要充分发挥安全生产网格长、网格员和信息专干作用,打一场安全生产的人民战争。要把百姓“堵点”作为我们工作的“改点”,有效解决交通拥堵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