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密结合实际 狠抓贯彻落实 我市各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0 07:25:44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徐微 陈丽雅)连日来,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紧密结合部门实际,切实抓好传达、学习、落实等重要环节。

  近日,团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团市委迅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全市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聚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准确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全面加强青年创业创新,积极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务实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开展学习交流培训,全力打造长春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为“十四五”规划积蓄青春正能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党校充分发挥理论宣传教育主阵地、主渠道和调查研究、决策咨询的作用,推动全会精神第一时间进课堂、进学员头脑,组织教员抓紧备课,为主体班教学和深入基层宣讲做好师资准备。同时,将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校教学的重点任务,及时将全会精神纳入主体班教学计划,进一步在党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市委党校将充分发挥党校的学科优势和理论优势,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主阵地和理论传播播种机的作用,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坚实学理支撑。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