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民建基层组织作风建设 郝明金来长调研

2020-11-07 16:32:15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张迪)4日下午,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就基层组织作风建设情况赴民建吉林大学基层委员会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吉林省委原主委车秀兰,民建吉林省委主委、民建长春市委主委贾晓东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郝明金听取了民建长春市委的工作汇报,与基层会员交流意见。郝明金表示,民建长春市委和民建吉林大学基层委员会对作风建设高度重视,结合实际,认真部署,有力推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并取得显著成效。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为制订实施好“十四五”规划献计出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继续加强基层委员会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建言资政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民建中央组织部部长李维平参加调研。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