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新发展格局 实现高质量发展 我市各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6 08:03:09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菁菁 孙娇杨)近日,我市各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转化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南关区在全区范围内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让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加快南关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南关区各经济部门充分发挥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财政税收等工作的牵头作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握重点、分解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示范争先的追求决战收官,用赶超倍增的劲头确保收好官开好头,在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的新征程中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净月高新区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过程中深刻认识到,“十四五”时期正是长春国际影都板块加快启动高质量建设的关键五年,将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突出科技创新,打造以高新技术产业为支撑的现代服务业示范区。放大区域生态环境优势,打造层次多样、功能复合的生态涵养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打造高品质建成区。构建极具竞争力和吸引力的人才制度,打造高层次人才集聚区。打造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和重要国际活动承载区,为推动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贡献新力量。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