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 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加快恢复发展 钱万成率队视察督导“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

2020-10-27 07:18:59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源)按照省人大常委会要求,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万成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第一视察组来到双阳区,就“六稳”“六保”工作开展视察督导。

  视察组先后前往双阳区国信健康综合体示范中心项目、奢爱良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踏查了解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和现代化农业产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并召开了市政府相关部门、双阳区委区政府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钱万成对我市政府相关部门和双阳区落实“六稳”“六保”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就进一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钱万成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六稳”“六保”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上来,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都市圈,推动新时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确保“六稳”“六保”工作全面落实。抓好政策落实,全面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六稳”“六保”各项政策措施,推动减税降费、援企稳岗等惠企政策落地。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运行机制和服务模式,依法保护各类企业合法权益。推动项目建设,积极开展大招商、大对接,深化“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万企”工作成果。兜住基本民生,重点做好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突出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就业、医疗、教育、养老等实际问题。要主动履职担当,努力形成狠抓落实的工作合力。压实各县(市)区主体责任,落实部门工作职责,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职能优势,形成推动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的强大合力。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成员参加视察督导。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