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军到双阳区净月高新区踏查秋季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为全市发展增势蓄能 助推高质量快速发展

2020-10-25 07:50:09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秀薇)近日,市长张志军来到双阳区和净月高新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地踏查重点项目进展,现场办公解决发展中的难题,推动我市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双阳区国信健康综合体示范中心项目,是双阳区打造奢岭生态健康城的重要一环。目前,项目部分楼体主体已完工,进入室内装修阶段,预计2022年建成投入使用。张志军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后指出,双阳区奢岭生态健康城项目基础好、优势多、潜力大,在建设同时更要做好宣传推广,不仅让本地人受益,而且能吸引更多外地人来长避暑养生。
  位于双阳经济开发区的吉通产业园是一个汽车轻量化产业孵化基地项目。目前,项目已完成6栋厂房基础、2栋厂房钢构建设。张志军指出,要紧跟汽车“新四化”发展方向,加快科技产品创新,适应未来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发展需要,更快更好地融入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中。
  在净月中东港项目现场,张志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指出,既要瞄准线下商业业态发展,又要跟上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创新经营理念,把中东港建成一个缤纷多彩的新型商业空间。
  长春国际影都影视基地项目是长春国际影都板块的重中之重。目前,两个5000平方米影棚主体施工已基本完成,计划明年10月投入使用。张志军强调,百年大计,质量第一。项目建设一定要在确保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争取早日达产达效。张志军一行还参观了建设中的净月数字产业园项目,希望该项目不断延长产业链,发挥集聚效应,成为全市经济新的增长点。
  张志军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融入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四大板块”及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等中心工作,科学规划,吸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位,为长春未来发展增势蓄能。要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创新服务举措,确保项目建设没有困难,确保项目早完工、早达产、早见效。
  市领导刘德生、贾丽娜参加活动。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