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区域合作 共促全面振兴 王凯张志军会见白城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察团一行

2020-10-24 07:08:02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肖虹 徐微)23日晚,市委书记王凯、市长张志军会见了由白城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带队的白城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察团一行。

  会见中,王凯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白城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推动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的做法表示赞许。
  王凯说,长春、白城两市因扶贫协作牵手,随着双方交流不断深化,两市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重要合作成果。当前,长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四大板块”发展、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下一步,希望两市在氢能源开发利用、农业现代化建设、加快实施乡村振兴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两市在“十四五”期间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庞庆波感谢长春市一直以来给予白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两市产业互补,合作空间巨大,希望进一步深化区域协同发展,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白城将积极融入长春“四大板块”和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市领导徐晗、王长久,白城市领导薛智金、何野平、孙志刚参加会见。
  当日,白城市考察团利用一天时间,分别前往我市九台区、双阳区,围绕农村改革、乡村产业规划、特色乡村建设等进行了考察。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