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强本领 知行合一展作为 我市中青年干部2020年秋季学期培训班开班

2020-10-12 10:17:32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丽雅)近日,我市中青年干部2020年秋季学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开学典礼上,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徐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班共有学员33名,学制3个月。市委党校结合中青年干部的特点,重点在“理论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学‘四史’、强党性”“专业化能力与领导素质”等4个方面精心设置培训课程,综合运用专题教学、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研讨教学、影像教学、阅读自学等多种方式提高年轻干部的理论素质、政治觉悟、党性修养和执政能力。
  市委党校还将组织青年干部到九台、四平等地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党性主题教育,开展调研活动后,每名学员将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党性分析报告、调研报告和培训总结报告,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长春的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培训后期,还将通过面试和党的基础性常识知识测试等形式检验学员的学习和参训效果,确保本次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