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经济直播月落幕

2020-09-28 10:15:18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丹)在主会场+分会场搭建超百个直播间;线上线下开展近百万场直播;长春市范围内仅淘宝天猫及京东平台月零售额就超过4.2亿元,线下间接拉动20亿元消费……27日,历时一个月,在各大主流媒体和视频网站曝光率极高的“长春·阿里首届新经济直播月”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期间,皓月、鼎丰真、老韩头、欧亚等上百家企业的700余款产品被遴选提交。主办方开设100个分会场,邀请明星主播、头部主播、腰部主播等120位主播开展30场企业专场、90场线上混播,带货名优产品。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的立体化营销模式,通过微博、抖音、手机淘宝、长春地铁、户外媒体、门户网站、直播平台等强大的媒体矩阵,将长春产品推向全国。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主播大赛招募,筛选百余人集中培训。
  活动主办方表示,首届新经济直播月的成果,达到甚至超出了预期,也为明年继续举办直播月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今后,长春的新经济发展在步向常态化的同时,还要努力 实现“六个统一”,即统一资源、统一品牌、统一供应链、统一金融服务、统一流量分发、统一物流配送,这样才能为长春特色产品带来新机遇。
  为了适应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加速长春新经济发展步伐,市商务局、吉林省广告产业园、长春阿里共同倡议成立“长春新经济产业发展联盟”,汇聚联盟力量,为长春新经济发展赋能。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