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电影人才 厚植电影文化 携手推进长春国际影都建设 王凯与部分驻长高校负责同志座谈

2020-09-07 10:05:49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肖虹)6日,市委书记王凯与吉林艺术学院、吉林动画学院、长春光华学院等部分驻长高校负责同志座谈,围绕加大长春电影人才培养力度、加快影视产业聚集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助推有关合作项目。

  王凯说,长春电影文化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人才济济,市委市政府始终精心呵护“长春电影城”这张珍贵的城市名片,提出要高质量建设长春国际影都,并作为全市“四大板块”建设中的重要一环。三所高校是长春影视人才培养的中坚力量,在学校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业培育等方面各具特色,希望大家抓住机遇,积极参与长春国际影都建设,创新合作共建模式,推动学科资源整合共享,促进影视文化产业产学研融合发展,进一步放大集聚优势,做大做强长春电影产业。
  三所高校负责同志纷纷表示,长春国际影都建设为学校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为把长春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影视文化高地作出贡献。
  市领导王路、高玉龙参加座谈。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