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到榆树市长岗村党支部联系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充分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

2020-07-09 08:00:03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肖虹 通讯员 陈庆强)8日,市委书记王凯来到榆树市于家镇长岗村第一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讲党课,与大家一块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观看《小乡精神永放光芒》专题片。

  在听取长岗村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发言后,王凯对榆树市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广大党员展现出来的担当精神给予充分肯定。王凯说,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王凯强调,要坚定信仰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接着一年干,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锻造坚强的组织体系。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持续解决好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阵地、基本制度、基本保障等问题,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王凯要求,榆树要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过程中加快乡村振兴,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攻坚成色。要把防止返贫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贫困边缘户管理,突出产业带动和政策兜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深化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探索符合农村特点的长效机制,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营商环境,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体提升、持续改善。要建强基层,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影响力、带动力,用好大学生村官队伍,真正把热爱“三农”工作的优秀人才选进来,推动榆树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