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拆除铁围栏 百姓游园“一步跨”

2020-06-02 08:18:08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 于剑南)“一步进入公园,真方便!”1日,记者在市胜利公园团结路一侧看到,“拆围透绿”后,市民、游客可以很方便地入园游玩。

  拆除围栏后,虽然当日下着小雨,但游园游客似乎多了。赏风景、拍照取景、漫步闲谈……记者在园外就能看到游客惬意游玩的画面。“我家住在附近,几乎每天都到公园溜达,过去要在公园外围走上小半圈才能入园。现在好了,入园方便了。”市民李全胜已经退休了,拆除围栏后的公园让他更开心了。
  记者看到,目前市胜利公园的团结路、西五条街、白菊路等沿路的铁艺栅栏已全部拆除,还有部分立柱等尚未拆除。一名游客表示:“听说这些立柱要全部拆除。不仅如此,相关部门还将在这里补栽树木和绿植。除了游园更方便外,公园也将变得越来越美,让我十分期待!”
  除市胜利公园外,南湖公园也将对6000米的围栏进行拆除,围栏拆除后南湖公园将变成一个敞开式的公园,预计所有的拆除工作将在6月末完成。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长春晚报 | 长春新闻网 | 长春文明网